窗外桃花

疯狂展露丑陋的自己

来自各家都能抱回一堆糖糖的《非常记忆》。
其实,除了那个最有名的“他是觉得我好”,这个节目里还有好多细节。
P1:
居士第一次上场的时候撞到头了,老段欣欣国强老师三个人大笑ing。但是,可以很明显地看到,欣欣笑得最夸张。整个人比老段国强出来了一个身位,而且两手抬起随时准备趴下……
P2:
三分钟之后再次出场,当当当当~这次的出场顺序也变了,先是国强老师,然后老段,最后才是翻译(似乎还向后面招了招
手?),所以你俩是又站一起了吗?
P3:
上场完毕,又蜜汁回到了原来的站位。翻译你肯定还在笑刚刚那一幕对吧,还别过脸去偷偷笑是吧(ಡωಡ)hiahiahia
P4~P5:
主持人问到居士吃不吃银杏记忆胶囊,然后居士就开始一本正经地解释:“对,大脑”“对,银杏”可是不得安生的某译肯定是要抬一下杠的,强行纠正:“不是大脑对银杏,是银杏对大脑!”好的好的,你赢了(=_=)
P6:
刘威葳上场,主持人请她的先生举手,翻译愣是把老七推了出去。这本来没什么的,可我的关注点全在他们俩又又站一起了……
P7~P9:
这个应该不用再描述了吧?我也是无言以对(๑Ő௰Ő๑)不分场合闪瞎我……居士也懒得反驳,强行结束了这段一本正经的瞎gou话liang。

对了,中间还漏了一个,居士在上面绕啊绕地说康导是如何善于发现他的潜质,说了一句“佩服”,后来又说到什么,翻译直接接了一句“佩服!”好了,这个时候说佩服的应该是我。您就是仗着他反应慢爱接他话茬没跑了(๑Ő௰Ő๑)
P10:
坐在台下的时候,隔着七哥说话就算了,竟然还把手指戳进人家小拳拳里?!我也是越来越看不懂了。看来你又双叒叕有什么隐秘的新发现了对不对啊~对了,镜头还不止一次扫到了他们俩隔着七哥交流的画面。还有老段和老七也是嘻嘻嘻(♡˙︶˙♡)总觉得老七在这期节目里就宛如他们俩的背景板……在此向老七道歉。

评论(6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