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桃花

疯狂展露丑陋的自己

翻译的回答
第一个:
“这些年,大家都越来越忙,也很少有时间能聚在一起。但是,因为有过十年前那个记忆犹新的,意义很别致的,很特别的合作,无论见面与否,联络与否,我们依然都是好兄弟。” ​​​
第二个:
“现实中的佳栋被我们称作‘居士’,他是一个很沉稳的一个人。我们在拍戏的过程中,因为我演的角色要管着他,像是他的老大哥一样,所以我从来没有问他真实的年龄。后来这部戏杀青之后,我们聊起天,才发现他比我大好多,我瞬间就没有了信心。如果我知道他的真实年龄再跟他在一起拍戏,可能我很难演出来我是他大哥的感觉。
“这些年,大家都很忙,也签了不同的公司,好多年过去了,所以确实交集越来越少,但是我常常会想起他。我相信,我们有朝一日,还会再次合作。” ​​​

好,我相信你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7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